高冷睡神

my hero academia
你们还敢再帅一点吗

[all出久][原著向]镜头下的脑洞1

[欧尔麦特]

“啊啊啊啊啊啊!已经签好了!!!!”绿头发的少年拼命鞠躬,几乎把身体晃出了残影,口中激动的喊着“非常感谢!”欧尔麦特确实感受到了来自少年粉丝的热情与狂热,但仅仅是这样的话,这个少年对他来说也就只是一个萍水相逢的,有缘见过一面的粉丝罢了。

这样的粉丝,对欧尔麦特来说,算不上印象深刻。

但是!“喂喂喂喂喂!”居然一时不察被抱住了大腿!自己真是太疏忽大意了!难道因为对方是自己的粉丝就卸下了防备吗!太松懈了啊欧尔麦特!

把对方扒下去的方案不能实施,欧尔麦特嘴角也开始渗出血,寻思找个落脚点赶紧把粉丝少年卸下,然后溜到个没人的地方掩饰自己瘪下去的体型。

顺利的找到了个合适的楼顶,觉得少年找下面的人顺利下楼应该不成问题,欧尔麦特一步一步的走向楼顶的防护栅栏,最后一点时间足够他离开这里,保住自己的秘密。

“请问没有个性的人,也能成为英雄吗?”小粉丝的一句问话说不清包含了多少复杂的情感,太过真挚浓厚,太过沉重迫切,虽然是很没有自信的语调,但深处却又包含着希望的萌芽,欧尔麦特一阵恍惚,不由自主的停下了脚步。

这个问题对少年很重要,欧尔麦特当然察觉到了这一点,于他个人来讲,这也是个不想让他敷衍回答的问题。

他回过头,看到那个绿头发的少年,像个等待审判的……不,应该说是,像个等待礼物的孩子,他的心里应该是期待着崇拜的英雄给他肯定的答案吧,给他一个可以义无反顾去追逐的,浪漫的承诺吧,欧尔麦特心想。

可是,抱歉啊,少年,我却是……无法说出你想听到的那些话。

“个性……厄”不好,居然想入了神忘记自己的活动时间已经到极限了!欧尔麦特几经挣扎,终于是……瘪了下去……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少年可怜的发出了难以置信的惨叫。

欧尔麦特略显颓然的坐了下去,掀开自己衣服露出狰狞的伤口,按理说自己也不是轻易就对陌生人解释的这么详细的性格,但也许是这个少年就是比较容易让人放松吧,反正也已经暴露了,那再多说些也没什么了,“因为手术以及连番的后遗症,使我憔悴成了这幅模样,现在我变成英雄后的活动时间大概只有三个小时左右。”

“带着笑容拯救人们的[和平的象征],绝不能被邪恶击败。我像那样大笑,只是为了掩饰身为英雄的重压,以及自己心中涌现的恐惧,而在自欺欺人罢了。”

“专家时时刻刻都要奋不顾身,[没有个性也能成为英雄],像这样的话……我实在是说不出口啊……”

“有梦想并不是一件坏事,但是……你也得正视相应的现实啊,少年。”

与其追求无望的梦想,不如脚踏实地的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啊,少年,不然只会愈发的陷入求而不得的痛苦中,付出无谓的努力,换来的还只有悲哀。

欧尔麦特走下楼,并不后悔今天的所作所为,但是仅限于在发现自己应该交给警察局的……那个瓶子不知何时不见了,之前。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