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冷睡神

my hero academia
你们还敢再帅一点吗

[all出久][原著向]镜头下的脑洞2

[欧尔麦特]//这里!!!这里超帅的!!!镜头和光线和画面都棒呆了!!!第二集结尾的部分!

“因为我是欧尔麦——噗——!”开场白还没说完就又一次在这个少年面前瘪回原形,老实说真的十分让人有耍帅不成反而出糗的挫败感。这种感觉让欧尔麦特瞬间做出了抛弃了健气欧美风,改走成熟内涵长者的路线的选择,成功的丝毫没有让对面的少年察觉到自己那一瞬间的尴尬。

计划通啊,我简直。欧尔麦特瞬息之间给自己鼓了个励。擦干嘴角的血迹,干脆利落的把自己要说的话说完:“少年,我来这里是为了答谢和更正,然后提出一个方案的。”

“诶……”少年露出来疑惑又惊讶的表情。

欧尔麦特继续解释。“要是没有你……要是没有听闻你的经历……我险些就成为一个只会耍嘴皮子的伪善者了,谢谢你。”
“怎么会!这原本就是我的错!耽误了你的工作,明明是无个性,还说出那么狂妄的话……”少年的情绪渐渐的低落,但似乎是已经接受了偶像带给他的打击,已经能背负着这个事实开始新的生活了……
欧尔麦特打断他,此时他会站在这里,就是为了这件事:“没错,在场的所有人当中,唯独是胆小怕事又无个性的你挺身而出,让我深受感动。”

少年的表情渐渐呆滞,他正过身来直直的面对着欧尔麦特,偶像的肯定,前后的反差让他震惊的做不出任何反应来。

“顶级英雄从学生时代开始,就会留下一些轶事为人所知,但他们大多数都会这样回答”

“在思考之前,身体就率先行动起来了。”

这是最平常不过的夕阳,金色的光芒慷慨的洒满整条街道,这是最平常不过的樱花飘落,樱粉色的花瓣被夕阳镀上金色的光辉,打着旋落在地上。听到欧尔麦特说着这样的话,少年眼中的水光也被打上了一层金色,整个眼睛都像是在发着金色的光芒。

“你也是这样的吧。”

听到此时,他再也忍不住汹涌的泪水,清澈的眼泪顺着鼻梁滴落在地上,“嗯——!”他嘶吼着回应偶像的话,像是承受不住这情绪的负荷,猛地抓住心脏位置的衣服。他跪在地上,趴在地上,紧紧的紧紧的攥着自己的心脏,“嗯——!”嘶吼着沙哑的回应自己一直以来,一直以来,一直以来的,成为大笑着帮助别人的英雄的梦想。

欧尔麦特的身影沐浴在夕阳里,在这再恰当不过的风中,再恰当不过的花瓣中,再恰当不过的光线中,这个再恰当不过的人,似乎是受到了命运的指引,似乎是贯彻了命运的意志,天地间安静的仿佛只能听见这句话,也可能是这句话铿锵有力的遮盖住了天地间所有的声音……

他听见了那句儿时期盼的回答,他得到了那句成长中一再错过的承诺。

“你一定能成为英雄。”

“嗯——————!”哭泣着,嘶哑的,狼狈的少年,似乎用着全身的力气,回应着。

评论

热度(31)